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飯聚

四月十五日,與一些大學宿友飯聚,四個人一見面便找地方坐下點食物。其實平時很少和朋友飯聚,因為我太被動了吧!飯聚通常是一大班人,要不,便是剛好兩個人的,很少時候是中間情況,四個人,感覺也挺特別!四個人,說著說著,也十一時了,因為太多近況要update,大家也渾然不覺時間過得這麼快!我比較喜歡這種小圈子飯聚,因為人不是太多,才能真正可以傾談近況,一大班朋友的時候,總是你一言我一語,東拉西扯,實際談不上甚麼,不過見上一面也是難得!


飯聚間知道Gigi原來將於九月結婚,很為她高興,我的好姊妹快要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,有一刻我的感覺像是回到自己未嫁的時候,很為她緊張及興奮,遺憾的是她沒邀我做姊妹,想她也有親妹及太多朋友吧!當年Gigi是我的姊妹,我覺得能夠為她做姊妹是很奇妙的緣份及淵源,將來老了再回想這些事也應該十分美好,遺憾,遺憾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