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火燭

今晚和老公的親戚在家附近的酒家吃晚飯,老公突然說,為甚麼陸續有這麼多消防車經過,我不以為然,定睛看看,真的,大大小小的消防車直駛同一方向,不就是媽媽家的方向嗎?看看手機載的新聞,原來是火燭!我頓時心頭一震,不是媽媽家吧?大嫂這陣子也瘋癲的常來媽媽家吵鬧,不是也常咒罵說要報復嗎?一想到這裡,我真的有點暈,立即撥電話看看媽媽有沒有事,幸好是鄰座發生火災,不是我家,嚇壞我了!


最近因為大哥大嫂的事,常弄得我很擔心,有時候我真的十分痛恨這個大哥,為甚麼我會有這個沒有貢獻、不為人設想、不顧後果的大哥?當我擔心家裡會否發生甚麼事的時候,當我擔心大嫂會否又到媽媽家搗亂的時候,他人究竟在那裡?為甚麼我們總要處理他的爛攤子?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