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第一天

新工上班第一天,遲到!!!


上班時間為八時四十五分,出門時間為七時二十分,上車時間為七時三十分,我相信時間應該很充裕。先是屯門公路小塞一段路,然後是可惡的中環。心急如焚的我不知如何是好,該打給人事組嗎?但這樣實在太尷尬吧!該下車轉地鐡嗎?但又怕反而更花時間!


九時零五分,跑到人事組,幸好也沒甚麼,人們也很好,先讓我坐下來休息及塡表,令我輕鬆下來。


完成填表及看介紹影片,人事組的同事便領我到褔利組正式工作。一輪介紹後,我已被這裡的官階給混亂了。這裡和其他公司很不同,人是很好,卻每每很謙卑、必恭必敬,很令人不習慣。


第一天上班,如期的苦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