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第二天

今天已是上班的第二天,短短兩天的時間,足以令我很淸楚這份工作的性質,足以令我心情直墮谷底。


褔利組,第一次知道這個部門,有點匪夷所思,褔利不是人事組負責的麼?


原來,褔利,是一些活動、球賽、課程,關於吃喝玩樂及消閒娛樂。我的工作便是要籌辦這些活動。我想,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不錯的工作,不會太死板,還可以在工作時間內去玩、上網。而我,其實並不這様想,我不喜歡上班時到處走,不喜歡太用腦的工作,籌辦活動的工作經驗似乎於將來的工作不太有用,籌辦活動甚至乎需要工作以外的時間舉行,工作性質不是放工後便可放下,籌辦活動的人通常也對周遭事物感興趣、留意及關心而我卻完全不是這種人..........


還有,雖然這裡的人很友善,可是大部份是中年男性,我真的不知道有甚麼話題。


還有,這裡的影印機慢得令人想大大力踼一腳然後大叫“Shit”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