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八月七日

約了舊同事午飯,算是在這公司裡與她最後的飯聚。雖然與她共事只有三個月,但聚在一起卻沒有陌生的感覺。


兩年了,她離開已兩年了,我也快將離開,感覺很奇妙,最奇妙的莫過於是她到今天才取得reference letter,並且是由我替她促成,而我自己那封reference letter,將不會面世。人情冷暖,工作兩年的上司,在我要離開的時候,並沒有為我做過甚麼,即使是一封信,我也不屑追問!


多謝我的PM,為我寫了一封很好的reference letter,雖然這封信對我而言,實在可有可無,然而從她即時為我預備信的心意,卻令人窩心得很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