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生日快樂

今日是劉德華生日,亦是我老公生日,還有,是波仔生日。


沒預備禮物,只是吃飯而已。老公喜歡吃海鮮,我便預約了銅鑼灣一間食店。店子沒想像中的多人,不禁有點失望,不過也好,一行七人,其中一個是麻煩多多的嬰孩,人少少,鬆動點也好。


我們點了馳名的黄金流沙蟹、避風塘蟹、瀨尿蝦、魚湯蜆、辣酒煮花螺等。心裡擔心著這店子是否真的如雜誌所述煮得很好的呢?!送來的餸菜果然不負眾望,份量很足,避風塘蟹很有風味;流沙蟹很香脆,略嫌蛋味重,有點像吃月餅;瀨尿蝦很大隻,有羔;魚湯蜆沒腥味,很淸;辣酒煮花螺是一貫定律:只能在店子吃,自己一定煮不來。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枱太小了!!!


臨走的時候收到波仔的電話,我以九秒九的速度向他說生日快樂,心裡實在尷尬得很,因為真的没理由是壽星仔反過來致電給我哦!!!傾談間發現他和我坐在同一店子裡,只是我沒看到他。不禁嘖嘖稱奇,兩個同一日生日的人,生日當晚竟然在同一間食店慶生!這是甚麼緣份呢?


我嘗試去想想他們的共通處,大概是,他們均有粗粗的眉,哈哈!!!


為甚麼劉德華沒來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