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瑜伽

四月尾與Ellen報了瑜伽班,一心想多做一點運動,拉拉筋,身體好一些。以前的我是不會做任何運動也不會覺得有甚麼問題,大概人大了,身體機能也大不如前,不是這裡痛便是那裡痛,我也不得不正視自己健康問題。一、二月持續腰痛,現在雖然已好了很多,沒有那錐心之痛,腰也能正常彎下,但是行久了、坐久了或是睡得不好時還是會痛,而且如果看看其他人的話,我彎腰的幅度也真的太不堪了!所以,拉了Ellen陪我學瑜伽,因為一個人實在太沒動力了。


上完第一堂後,其實很沮喪,一來老師教得太快我不太跟得上,二來是當我看見那些肥師奶竟然可以坐下擘腿上半身可以貼在地上,我竟是全班最「高」而年齡最輕的一個,我真的開始擔心自己再老一點的時候會是怎樣?


到如今我已上了四堂瑜伽,雖然也是最「高」的一個,有些動作又只可非常勉強做到,但我感覺到做完瑜伽後那種輕鬆,腰痛彷彿也紓緩了一點,這是一種鼓舞,我相信多練習,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得更好,可以不用做「高妹」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