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馮小姐

今早入境處的馮小姐打電話給我,就有關我較早前面試的行政助理一職,問我最快幾時上班,我說八月便可以。她說會記下,然後準備掛線,我即問是不是已決定請我,馮小姐說要預備一下,應該沒問題,她說要再聯絡我!!!


掛線以後,心情十分忐忑,這到底是甚麼意思?是不是已決定請我這個問題,她竟說「應該」沒問題,為何不能說是呢?心裡不禁想是不是要比較其他人最快何時可上班才知道能不能請我,不由得後悔著說八月才可上班。


苦等了一個上午還是沒有消息,下午的時間心情更沉重,馮小姐會不會再打來呢?起碼打來確認一下我可不可以七月上班,到時我唯有說可以,但現在請你再打來!!!


三時許,馮小姐終於打來要我說正確可上班的日期,聽她的口吻似乎並不迫切,我決定八月十三日,她竟囑咐我小心數日子,一決定了便不能改,她給我十五分鐘時間,其實一分鐘已足夠,因為我已由她早上的來電開始已在不停地盤算著,我只是要你打電話給我。


四時,終於決定了,唯一知道的是會在灣仔上班,其他細節,馮小姐說到簽約便會知道!!!!為何這般神祕???


但,無論怎樣的條件,我知道我一定要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