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

Immigration Officer - Physical Test

世界上,原來真的有奇跡!!!


原本打算考完入境主任的筆試後便積極練習體能測驗的項目,但真正考完試後我已打消這計劃,因為筆試實在考得差。安守本份地不斷找工作,寄求職信,依然故我地過著我的無運動的生活,拖地是我最消耗體力的活動,明明只有兩個輕鐵站的距離也堅持搭車不願步行。


六月四日,一個歷史性的日期,奇跡發生了。一封由入境處寄來邀請我參加體能測驗的信,震撼著我的心靈。一方面很開心我的筆試竟然過關了,擔心的是六月八日便要考體能,沒錯「體能」!!!


四天時間,能夠做甚麼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