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辭職

今天是遞辭職信的日子,不知怎地緊張起來,原來到真的要發生的時候不是想像的輕鬆,無論你覺得在這裡做得如何不開心,沒前途以及上司有多討厭,可以離開的時候,可以大聲疾呼我不幹了的時候,心頭還是會緊張及害怕。


沒有想像的驚訝表情,沒有預期的加以詳問,我的上司只是輕輕的問我找到工作沒有,在那裡工作。也許不是她不想挽留,而是既已知道我的去向,無力挽留吧!可憎的是我爭取指定日期的補假還是不獲批准,我被迫在短期內放完所欠我的假,年假即時凍結,而因收生繁忙的關係,她更要我在last day返全日,太不近人情了!原本緊張的心情也蕩然無存,只有憤憤不平!更令我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,可以的話,我不想再回來這裡,至少不要這個部門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