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祕密

簽了約的我應該心情興奮。


每年的六至八月,我也會痛苦地盼望可以脫離現在的工作。我記得第一年的時候,我的上手兼拍檔突然辭職,甚麼也不懂的我要做BOE,收生,Time Table等等,工作量是嚇人的!!!如果我在這裡做了多年還可以,可是我是新手一名加上當時的男上司超級討厭,甚麼也不知也不理。那個時候真的有份政府工請我,不過卻只有九個月合約。


過得了暑假這關,其實日子也不太難捱,加上公司請了個新人,我的負擔也鬆了不少。


日子不是太開心的過,我和拍檔實際不太夾,曾經在最不開心的時侯,碰巧又有份政府工請我,行政經理,十分吸引,可是因為種種因素最後我也沒離開。輾轉兩年了,順利的拿了約滿酬金,發現升職的機會微乎其微後,當然急不及待找工作。


碰巧公司又舉行每年的PMS,又是加人工的時候。要取得一次性的獎金,是不能在七月十五或以前提出辭職。唯有忍!!!忍著轉新工的興奮心情,忍著不可向熟絡的同事說,忍著要捱收生的苦日子,忍著害怕上司在我辭職後對我的獎金有所更改的忐忑,忍著擔心上司在我請辭後會對我種種不利的懼怕!!!!


這個祕密,真的忍得十分辛苦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