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

超低能,勁攪笑

早陣子學琴的確很愉快,在猶豫報讀中班之間,還是趕緊在死線前最後一分鐘報了!!!


忘記講述這中班的第一堂遭遇......


話說第一堂走到課室的時候便已發覺老師不同了,register有我的名字,我沒走錯班房。這老師很年輕而且很健談,基本上她是不停地說話,注意!!!!!!她是不停地在每個學生前說話,不是教琴!!!而且在你彈給她聽對與錯的時候她一直在說,眼睛亦不是注意你的手放對與否!!!


其實我並不喜歡太多說話,感覺很煩似的,可能我是個寡言的人,遇到健談的人真有點不知所措。更何況我是來上課不是sharing.......


老師也許看到我的不友善,只好不太理我,找其他對象。很神奇地我班有3名男士上課,理所當然地.全程就只聽到老師與他們的對話,如下:


你在附近住的嗎? 你換了衣服才來的? 你做甚麼工作的? 你好攪笑!!!


我忍不住走出counter詢問可不不以轉班,轉回上次教我的老師,她們要我在頭三堂內到指定的centre辦手續,心想太好了,不用上她的課。


老師原來知道我想轉班,當我回到班房,她便問我,你想轉班嗎,你不喜歡我?尷尬得要命,我說習慣了之前老師的教法,可能我自己報錯了班才來到這班,老師依然很不開心很孩子的問我為甚麼不喜歡她?


我覺得你超低能,勁攪笑囉!!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