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CRE

今天在公司裡,同事Fanny告訴我CRE的成績出了,心裡十分緊張。


回到家慌忙打開信箱看看成績,英文Level Two, Aptitude Test Pass!


起初十分失望,因為我想level 2是和我的A-Level成績一樣,不是高一級的成績,即是要再考過!!!我寧願Aptitude Test Fail,因為多數工作也只要求中英文,Aptitude相比下不太重要。


心裡納悶不已,盡管老公不斷安慰說有level已是合格,已經很好,可是也不由得失望及煩惱著要捱多一次!!!


往網頁看看何時可再報考,嚇然發覺Level 2已是the highest level.....不禁怪叫起來!!!


那麼說我已完成我的CRE,現在只等有工便可報了,鬆一口氣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