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毅行者

今天一大早便跟車送毅行者物資上山,只有我一人,我的拍檔要下午才能到達。其實對於這活動認識不多,而一切籌備工作也不是我負責,對於上山要做甚麼,我是甚麼也不知道的,唯有看看有甚麼我做得來吧!


早上在車上怱怱吃過早餐,下車後也幫忙搬運一些物資到營地。惡夢便開始了!首先是當我雙手搬著東西時,不斷有蜜蜂在我的耳旁嗡嗡嗡,接著它更著陸在我的頭頂!我很想尖叫,卻看見其他人在這山野游走也若無其事,而我基本上是不認識這裡所有的人,實在不好意思大叫,唯有苦忍!而這些惱人的蜜蜂是不斷纏繞著我!


然後,當所有物資搬到營地後,我發覺我是無事可做,除了因為大部份工作是較苦力及爬高爬低外,更重要的是已有一大班學仔投入工作。我唯有行行企企,有很多時候,我懷疑自己是透明的!


過了很長的時間,我才有位坐,有水喝。午飯已是二時的事了,最慘的是那些飯盒不是雞便是鴨,全也是我不吃的!!


幸而我的拍檔三時來到,五時左右便特地載我下山轉車回家。下山時剛好看到動人的黃昏,不禁要拍照留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