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Sally & Wang

這星期也忙於新居裝修鎖碎事宜,卻忘記了要替Sally & Wang的婚禮製作愛的宣言。今晚放工後怱怱趕著買材料,原因是公司負責做毅行者的support team,而我明天將要一早跟車送物資上山,黃昏時才有車下山,我預計明天必定疲憊不堪,不能做這愛的宣言,所以今晚必定要趕工!


其實這張愛的宣言十分簡單,並不是全篇押韻的詩,要新郎誦讀一遍,而是只提供字頭,新郎負責作詩送給新娘(因為姊妹團實在太懶了!!)。所以一張咭紙上,只有聊聊數字,似乎十分單調,所以要在這咭紙背面做點手作仔了。首先是要列印心水字型,再叠在顏色紙一起剪。最痛苦的是我買不到有顔色的硬咭紙,只有白色的。但結婚這樣喜慶的事,似乎不應用白色,我唯有買兩張紅色咭紙貼上。又因太大張紙的關係,要貼到剛剛好而又直又服,是很困難的!老公仗義相助,結果是......你會看見一條小小的白邊囉~~~


完成這張愛的宣言,還要包抽獎禮物哦!!!


老實說,新郎是老公的好友,我與新娘因此而認識,算是泛泛之交,為甚麼我包禮物到半夜,而老公可以倒頭大睡呢??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