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情人節

已經想不起上年的情人節是怎樣渡過的了,看看自己的網誌,也沒記載,大概也是沒甚麼特別吧!



今年約好了老公在家「煮飯仔」,因為他說當天很難訂臺!想來也是很無聊,因為情人節的關係,餐廳會定了當晚之餐單,而且更比平時昂貴,我實在不明白為甚麼要白付錢吃一些指定了的食物,而且周圍也該是一對對的情侶在做一樣的事情,有點無聊!所以,老公提議「煮飯仔」也是不錯選擇!



午後老公有點時間便先到朗豪坊地庫買牛扒,放工後我們便一起去超市買酒,原打算買紅酒,不過其實我不飲酒,我便提議買威士忌,可以溝綠茶,酒味不會太重,然後便回家「煮飯仔」。雖說「煮飯仔」,也只是牛扒加pasta!老公買了煎牛扒的汁,這是我們第一次這般講究的煎牛扒!老公在廚房忙著,我便走出廳張羅著燭光晚餐的道具!因為之前根本沒想到「香薰爐」,只是想著要「煮飯仔」,所以沒預備甚麼!唯有燃起香薰爐,既可「扮」燭光晚餐的燭光又有點香味。沒有酒杯,就用透明水杯剩酒吧!最後,發現碟子放下牛扒後不夠放pasta,更怕牛扒汁和pasta汁混在一起影響味道,唯有用碗分開剩pasta!這麼一來,便沒有了西餐的感覺了!接著是關燈,卻又發現關了燈只靠香薰爐的一點燭光,根本看不到食物,唯有開走廊燈,卻依然不夠光,最後要開書房燈才僅僅夠光切牛扒!雖然和看電影或電視的燭光晚餐有點分別,不過因為實在太「攪笑」,這頓飯也變得很難忘!


這是老公買的士多啤梨,很大顆,還有桱的! 



情人節的禮物我從來也沒太大expectation,老公前一晚已送了給我,是LV長銀包!原來前一兩天他沒陪我看醫生及吃晚飯,便是去四圍逛,看看買甚麼給我!前一晚還沒吃晚飯回家,準備睡覺時便拿出禮物給我,讓我在情人節正日有新銀包用,十分感動!相比之下,我托朋友在日本買的電話繩,實在沒花太多心思,有點慚愧,不過算罷,我也不是時常這樣子,而且新年已沒太多時間預備,自己又一直病又要看醫生,我便很快的原諒了自己!哈!說回銀包,其實自從上年三、四月時跌了銀包後,我一直也沒買新了,因為有card holder放卡,一直也是用散紙包放紙幣及硬幣,是有點不方便,不過既然沒有合心意的銀包,而且用久了散紙包又習慣了,所以也沒怎麼想過要買新的!可能因為新年時和親戚打麻雀,老公替我拿錢時驚覺我的散紙包拿紙幣不方便,驅使他買了銀包給我吧!  



不過,今次又白費了老公的心思了,因為他選了LV花給我,而我最終還是想要格仔的,過兩天才有時間換,所以不能如他所願,在214日用上新銀包,希望他不會太失望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