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

腰痛

腰依然很痛,吃的藥大概只能止痛,藥一停便又痛,真是拿它沒辦法!看了很多次醫生,不知道還可以怎樣?


奶奶今日替我到灣仔的貝夫人診所排街症,因為大家也覺得再看私家醫生一來很貴,二來醫生也只是給消炎止痛藥,三來覺得如果手尾長或者要照甚麼的話,政府會平宜一點,對於我這個沒有醫療保險的人來說,這是最好的方法!更何況奶奶說只要排過一次,下次再看醫生的話,可以電話預約,十分方便,比起我看私家醫生不能預約動輒兩、三小時,政府還是不錯的選擇!


放工後便趕著到診所接力排隊,奶奶告訴我今天沒有籌看醫生,七時才可登記,明天才有醫生看!其實今天腰痛得緊,一心想著看醫生而不吃止痛藥,怕止了痛,醫生看我時說不出那裡痛!今天是白費了,明天又得捱痛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