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換到了

今天放假,特地早起一點等老公放工吃午飯和換銀包(其實也只是沒睡過十二時罷了)!



來到尖沙咀的LV,不用排隊已是好彩的事!店裡人很多,我還是喜歡金鐘的店,店子大,人多也不會太擠!站在counter前,正等待sales辦理換銀包手續,突然間有一男子衝過來,直指著一個新款皮包,二話不說直叫店員取來,同一時間,他對太太說:「是這個了吧?」太太點頭,男子未及店員拿這個皮包到面前,已一手搶下並說:「就要這個!」店員說明皮包的價錢,男子已在說知道了。要知道全程也只是十幾二十秒內的事,而該男子是全程莫視我的存在,莫視我也正在等候,他就只是站在和我相距不夠半寸的距離,大刺刺地在呼喝!接著是我身旁的女人,聽見男子說之前兩間店也沒找到該皮包,店員又說要check,原本沒有興趣的她,竟也伸手要看該皮包!我和老公對望一眼,無不對這些自由行感到驚訝,因為他們就像是在市集買菜!




終於等到了店員處理我的銀包,只見她檢查得很仔細,每一暗格也“猛”開看,然後她著我們到收銀處等,兩個傻人站著站著,忽然覺得我們似是看完醫生等取藥!終於等到叫我們了,店員並沒有取出貨物讓我們檢查,而是將貨物放進紙袋,一手便將紙袋交給我們。我心裡好奇,怎麼她不讓我檢查,我又怎麼知道這真是我要的款式?但,在那樣的環境,我只能看一看袋中盒子裡的銀包是不是我要的皮面便離開了!我們離開了之後,不約而同的說起,為甚麼我們會覺得在店內想打開檢查一下銀包,感覺這樣羞怯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