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坐骨神經痛

今天放工後去灣仔看醫生 ,預約六時二十分,到達診所大概六時十分。人不太多,可能是預約的關係,不會積聚太多人吧!


很快地可以看醫生,經過我簡述情況,醫生已即時診斷為「坐骨神經痛」,再做了一些測試評估,醫生說情況不太嚴重,但一般來說痛症會持續一至三個月。他說我“只”是痛了一個月,很“輕微”!我真是想像不到“嚴重”的會是怎樣痛法!醫生開了一個月份量的藥給我,吩咐我盡量不要拿重物,包括手袋!


老公約了七時看傷風咳,準時到達,登記過後不消五分鐘已輪到他,很快!但我想說的是,他這麼普通的病,竟然比我還看得久(我和他的醫生是同一個)!可見我的病情真的比傷風感冒“輕微”!


我發現我每次看醫生也是這樣,感覺醫生敷衍我,或者是感覺醫生覺得我“扮病”,每一次也是這樣,無論我是用medical card,或是真金白銀付款,又或是看不同的醫生。所以如果不是要取病假紙,或者是感覺自己病得嚴重,我真的不想看醫生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