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鋼琴初班

五月三十一日,我的鋼琴初班最後一堂。兩星期前,老師旅行,找來代課老師,也就是要我們Solo的大師,因為懶惰沒有練琴,所以走堂;一星期前,因為要見工,心情忐忑不安,又要準備見工,所以又走堂;今個星期,溏心大結果,劇情很緊湊,很想很想走堂,但是我以經落後大市太多,連最後一堂也走,我便完成不了初班,可是我卻又報了中班,我一定不可放棄。


本著這個心情,戰戰兢兢的上堂,幸好老師也沒甚麼,也很好的教我彈餘下兩首複雜的歌,陪我找音,雖然對我這只會死記的懶蟲來說很艱辛,更不由自主的深呼吸了好幾次,還是完成了這壯舉,老師也拍拍我的頭,以示鼓勵,這由重燃起我學琴的鬥志了。


可惜的是我的同學仔Sally報了第二班,以後要走堂恐怕沒有人告訴我錯過了甚麼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