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同屋

今早,才剛回到公司,早餐還未享用,便收到同屋的電話。她告訴我昨晚和男友分手了,我很是驚訝!!!


老實說,由最初我便想不明白這兩人為何能走在一起,我並不看好他們。可是,時間說服了我,只要有愛,有何事不可以呢?又有甚麼不可能的呢?


我很驚訝不是他們要分手,而是為何到了今時今日才有這樣的決定。六年了!!!即使當初有多少的不合,稜角也該被時間磨滑吧,即使是一點一點。是相愛不夠,還是突然醒覺?


無論如何,在電話聽筒裡會脆弱地哭泣,會無奈地喊痛,會傻傻地訴說感受的她,是我甚少能看見的一面。二十多年的朋友,無論我們在這漫漫人生中有過多少分岐、誤會、不快,在她最脆弱的時候還是會想起要找我,剖白情感、哀痛,那些誤會、不快己隨著她的訴說煙消雲散,心裡還是會心痛她,眼睛還是會為她濕潤起來,彷彿時間再次倒流,回到我們的兒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