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Interview

五月十八日


早上起床很累,大概之前一晚緊張的關係沒睡好。沒心情出街吃早餐,喝我至愛的凍檸茶,在家弄個杯麵便算。才吃了半個便吃不下了...


同事Joanne來電,她剛interview完,討論令我心跳加速,掛線的一刻有很想吐出來的感覺。想來我這膽小鬼還真沒用,只是一個interview已夠我緊張得甚麼似的。


換上沈重的套裝,手挽公事包,難為情的下樓見工。毒花花的太陽讓我汗流浹背,急急的趕到面試大樓降溫,早了二十分鐘。看到幾個女孩等著,讓我驚訝真的有這麼多人來面試。秘書小姐派發筆試題目給我--英文memo,不是她之前所講的中英各一的筆試,也好,我中文退步得自己也汗顏,不考也罷!!!可是,她竟讓我在眾目睽睽下做那該死的memo,我唯有神態自若地做好那份卷,甚麼也可以輸,勢不可以輸!!!!


原以為早到不可早interview,可是秘書小姐讓我見先,心裡暗暗叫好,因為等待實在累人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