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結婚

我發現越來越多親朋結婚了,尤其是最近這一、兩年,想不認老也不行!畢竟年屆適婚年齡,身邊朋友相繼結婚也實屬正常!


我又發現,現在人們結婚很幸福。不知為何這兩年會有這麼多人結婚生仔,酒樓為了抓緊商機,不惜大肆裝修,以較低廉的價錢而環境配套又能與酒店相比,吸引不少人改選酒樓擺結婚喜宴、滿月酒。所以我說現在人們結婚很幸福,因為他們有更多選擇,再也不會因為酒樓裝潢老土而被迫捱貴酒店。


今晚我表弟結婚,在九龍灣淘大一酒樓擺酒。住屯門的我不禁在心裡投訴:為甚麼在這麼偏遠的地方擺酒?到達酒樓,我想我明白為甚麼了,除了遷就女家親朋,我相信是這裡的grand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