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瑜伽

公司最近舉辦兩日瑜伽試玩班,由於我是負責人之一,我要負責去到運動場簽到及接應報了名的同事,自己也可借機試玩。可能是我經驗不足,我的拍檔也與我一起去,並且幫我聯絡及接待,而我自己則在他忙著在外等候同事時竟與瑜伽老師開始上課程@_@


有了第一天的經驗,我想我可以獨自負責第二天,雖然是有點緊張,我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應付得來,而且我時常想,我總要有一天自己應付及面對,總不成每次也要有人伴著才成事吧!不過,到第二天的時候,我的拍檔依然伴著我,不同的是他今次放手讓我自己運作,簽到點名收錢。我不知道他與我一起是否放心不下我,我的心情是複雜的,一方面感到受人幫助的沮喪,另一方面也感謝我的拍檔時常照顧著我,這些感受不斷在我心裡拉鋸,令我的心情時常處於谷底!


試玩了兩天瑜伽,我覺得這種運動挺好,不是太勞累,既可鬆一鬆綳緊的筋骨,又可讓腦袋休息一番,有機會我也想繼續上瑜伽班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