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譚魚頭

自從十一號晚上取了新屋鎖匙後,這個星期便過得非常充實。


首先,當天晚上,大家便急不及待上新屋走走,看看這濶別兩個多月的新屋,有沒有甚麼地方看漏了眼,再確認一下房門需不需要更換,主厠需不需要重做,還有甚麼地方可以保留,省回不做。


接著下來的兩天,忙著決定用甚麼地磚、牆身磚、廚厠的台面石、廚櫃面的質料、款式以及林林總總的裝修細節,各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品評,讓人好不頭痛!基本上,裝修師傅所包的磚,能選的大概已選了,有些不合心水的,再怎樣看也改變不了我的感覺。㕑房在無驚無險之下完成,厠所卻沒有我喜歡的暗紋玫瑰,唯有再走一趟旺角才心息。


十八號晚收工,約了老公到旺角看磚,不過到了旺角的時候,很多店舖也關門了,唯有擇日再來。相約老公的朋友到譚魚頭打邊爐,我還是第一次到這店子吃,朋友推介的蕃茄湯底,味道真的很好,連我這個從來不喝邊爐湯的人,也不禁喝了好幾碗。最欣賞的地方是不加水而是真的加回蕃茄湯,好味,不過不是特價時段,價錢很貴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