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唱K

很久很久沒有唱K了,Joanne早於大半個月前已相約唱K。我想,該是她們月尾將有很多監考,細心的Joanne便相約同事提早與我慶生,即使提議的日期是假期,亦是收樓以後該會挺忙的日子,我也欣然答應。


六時四十五分開始,大家便忙著走到外面取buffet的食物,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食物種類真的很多,不像從前的buffet只有丸、春巻及炒粉,而是有壽司、刺身、迷你火煱、甜品、沙拉以及熟食如聖子、大蝦等。


花了個多小時吃buffet才慢慢開始唱K,我發現很多新歌也不懂。不過我也非常enjoy,也許實在太長時間沒唱K加上我這陣子在工作上的屈悶實在無處宣洩,唱K正好讓我鬆一鬆吧!我們亦很好運,過了三小時限定時間也沒有人請我們離開,直到差不多十二時我們才自行離去。


今晚真的很開心,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十天之久,我很感謝這班好同事的細心安排。馬拉松式生日歌及芒果蛋糕,簡單,卻是不可多得的心意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