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劉星花園

今日是好友Ellen結婚的兄弟姊妹大會,地點龍鼓灘 - 劉星花園,節目是燒烤。


其實這陣子的天氣也清涼,我已轉穿長袖衫好一陣子了,但今天真的十分悶熱,才剛到達,已渾身是汗。


悶熱的天氣令人沒胃口進食儘管這裡的食物也很多樣!其實説穿了是我這人太嬌身慣養了!沒有人幫我串食物,自己親力親為便不願吃;沒有冷氣,整個人的活動能力便自我調節至最低狀態;雖然沒有蚊叮,大概是周遭太過大自然風味而總是渾身癢癢的;還有那些蒼蠅,滿場飛的,太煩人!
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麻煩的了,冷不得,熱不得,大自然不得。雖然短短三小時的燒烤,也教我像「擔泥」般疲憊不堪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