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牛牛樂園屏山文物恒香餅家一天遊

今日又是公司舉辦的一天遊,九龍塘出發到粉嶺的牛牛樂園。一來到樂園,其實不太樂,因為有狗!!!再來便是免費牛奶,其實我不太受得,不喝又很突兀,喝了半枝便放下。樂園工人準備了鮮草讓我們餵牛牛。雖然我們所餵的牛只是十四個月大,但每隻也高過一般成人,一點不可愛,而且牛牛的身上滿佈小小的昆蟲,又有蜜蜂,看見也令我渾身發癢!!而且回想剛喝下的牛奶是從這些髒髒的牛牛身體取得,不禁有點反胃。看見牛牛的眼睛亮晶晶的、呆呆的,不禁又覺得牛牛很可憐似的!


之後在容龍吃了海鮮餐,包團來説,料是挺足的,味道也不錯。下一站是屏山,由這裡開始,我便逐漸崩潰了。早上還慶幸穿了長袖衣服避過蚊叮虫咬,下午卻後悔莫及,因為在沒有冷氣而又充滿陽光的環境下,我穿著長袖衫行山,看古物,參觀祠堂,我的天!!!


雖然參觀完恒香餅家才不過三時許,變相早了近兩小時下班,還在屯門放下我,但,我話過我這個人是嬌生慣養的,這短短的大半天,真的讓我累得很,感覺是跑了一天步似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