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九型人格

自我型


自我型正正是藝術家的性格,多愁善感及想像力豐富,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,表現會比較抽離,都是因為跟身邊人比較,覺得自己不同,其他人不會明白,又覺得其他人都擁有很多你們沒有的東西,所以在現實的社交圈子裡很難得到滿足。


自我型的朋友很敏感,與人相處很多時靠直覺,因為他們對自己、朋友及環境的需要及變化都很敏感!他們很喜歡獨處呢,因為他們很享受不斷內省,認識自己,尋找自我。曾聽有人說:「不懂獨處的人,不會懂得與人相處」,正正反映這種性格的表現。他們既能專注自己,也懂得尊重別人的特質和看法。很容易,自我型的人會把自己在社交圈子中抽離,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其他人不能體會他們的處境及心情。所以他們會沉醉之自己的想像世界裡,不願意打開自己。因此,他們可能會變得任性、傲慢、離群。


我覺得幾啱喎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