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瘋狂大亂鬥

XBox 360於二月時出了一隻game叫"瘋狂大亂鬥",是一隻有很多mini games的遊戲,一出game即買,曾經也瘋狂地愛上這亂鬥,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玩也很有趣!


現實生活中,這星期我也在"瘋狂大亂鬥",鬥的是公司排山倒海的工作。悠長假期後(實際我只拿了三天大假),自不然有很多事要follow up,可我的拍檔又在我回來二天放假旅行,以為沒啥緊要,卻是我的惡夢的開始..........


首先是已交給老細approve的試卷全也退回來大改,有些更要老師大改,花斑斑的comment,花我不少時間才看慬,再發email給老師要怎麼怎麼改。In between,還有那惱人的budget,都不明白為何這個budget要做完一次又一次,每次format也不同,二月交了四月又交!!!更慘的是我有6個programmes要做,做完個excel file又要改system,老細review又改,改好至醒起話漏了甚麼甚麼,又要再做。呢頭老細A找你,出返來老細B又找你,再出來我既至大老細(即係學生,我既米飯班主)上門找你,跟手老細C找你,然後老細D都揍熱鬧,找你!!!!!!!!!!!!!看看錶已是五時,整天只是不停被召喚,真正要做要趕的工作?零進度!!!!


感覺自己就像"瘋狂大亂鬥",不斷完成mini tasks,卻已耗盡我的精力。


我開始要為我的拍檔倒數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