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LV

我人生的第一個LV,是一個很小巧的monogram手抽袋,它的小,是只可放下電話,card holder,一包不太脹的紙巾,一條鎖匙(係一條唔可以一抽),或許一個薄薄的鏡盒。它的巧是只能穿連身裙時拿,感覺elegant;穿牛仔褲時拿就太女人味,對於粗魯的我來說,拿著它是一種負擔,因為它實在小得只能負載你基本的需要,每次取物時也得小心奕奕地取出,否則你必定要重新執拾你的手袋。它價值千六元,是老公的細妹蜜月旅行在歐洲買,我沒得挑選。如果要為它配一條長揹帶,讓你不用時刻 “定”住個袋,多謝千二元!!!!我還是放回在衣櫃內,去飲時才 “定”住,因為我真的想不到平時有甚麼時候適合用。


我老公人生的第一個LV,是一個一樣小巧的格仔腰包,它的小,是和我的小手抽袋沒有兩樣,不過男人不像女人,出街沒女人般多東西帶,可他的這個袋是硬挺挺的,不能多載,而且一般來說,這款袋不是真的揹在腰上,而是斜揹在心口上,你會發現越載多,袋會越不能貼胸,總是向外傾。它的價值大概五千元,和我的千六元是相同的實用性,它的下場和我的一樣,衣櫃是它們的好歸宿。


記得在雜誌上有某富太說過LV的價值在於它永不減價以及它款式上細心的details,教人窩心!!!!我不是富太,大概亦因此不明白它的details怎樣的窩心,也許富人只要袋一張身份證(也許一張臉已經可取代這張身份證了),一張visa便已足夠,其他的?當然有人會拿!!!!


我的第二件LV是一個格仔銀包,這是我自己挑的,很是喜歡它簡單的間格,近乎正方形,每邊可放三張卡,沒連散子格,扁扁的,很好看!!!這也許是LV銀包系列最平宜的一個,卻最得我心(只是二千元,比起日日放在衣櫃的手袋,這個日日跟身的銀包很值呢)!!!因為即使我怎樣粗魯的對它,它也像剛買回來一樣的新,比起千多元的名牌銀包,用一年已殘得不願拿出來見人,這也許是LV過人之處,亦是貴之所在吧!


今天我竟然弄掉了它,不知何時,亦不知在何地,只知道我只擁有過四個月而已!!!心痛的當然是它的價值,令人頭痛的是不知道再買甚麼款式的銀包,同樣款式的不會買兩次吧!!!!


我發夢見到有好心人執到我的銀包後放回我的信箱(我的銀包有我的住戶證啊!!)


我發夢見到有好心人執到我的銀包後歸還給我公司(我的銀包有我的員工證啊!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