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Sheaffer

曾經有一年生日,收到一枝刻了我的名字的Sheaffer原子筆。筆身棗紅色,很特別,是我的一位莊友所送,我一直珍而重之收藏,不捨得用,怕會弄花或弄丟了。


我沒有用過那支原子筆,但是也會隔一段時間拿出來欣賞一番,有時候還會測試墨水乾了沒有。早兩年在吉之島專櫃配筆芯,很不容易配呢~~所以當時特意買多一支以備不時之需。早兩星期又再拿出來的時候發現墨又乾涸了,即時開了那枝備用筆芯更換。第二天走到吉之島,已經再沒有這個品牌的專櫃了。上網看看,原來這品牌在香港沒有分店。這枝原子筆的壽命,會隨著這最後筆芯的墨慢慢乾涸而盡!!!


想來我和這位莊友的感情也像這枝原子筆一樣。最初的時候,感情很好,像一枝新的原子筆,墨水流暢;時間流轉,我們的見面次數,就像我拿這枝原子筆出來欣賞的次數一樣----一年幾次,聚會就像是一種儀式,印證我們的友誼依然健在,墨水依然未乾。以為見面少,但感情藏於心是不會變,但原來感情像墨水一樣,長期不理,也會有一天乾涸。


請問有沒有友誼墨水賣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