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7公里長跑

今早舉行七公里長跑,因為一大清早便進行比賽,工作人員很早便需到達。如由總乘公司車部出發,便要早上六時半前到達;自己直接到元洲仔則七時半到達。住得比較偏遠的我因早班車趕不上六時半到達灣仔的關係,唯有自己到現場吧!


老公好sweet,肯和我一早起身載我到元洲仔,不然,我這個路痴自己一個人天也未亮便要自己找路去,實在太可憐了!有車載,我又可以睡多一丁點!今次老公好抵錫~~~


其實一如平時的活動,一早要到達set場也只是男丁及OIC的份兒,我這種搬不得抬不得、僅僅負責記錄及拉衝線紙條的花瓶,也只是無所事事,挺無聊!無奈工作往往如是,別無他法!


同事靖洳在開跑後踏著單車去巡邏(其實貪玩成份居多),整個早上不見了影蹤,到差不多結尾時,我才知道原來她在較早時踏單車時發生意外扭傷腳及擦傷手面,因為害怕所以一直躲在車上,看見她下巴傷得血水不斷在滲,可想像她應該痛得很。她靜靜的坐在車內,眼裡盡是歉疚,我看在眼裡,不知可以怎樣安慰她。


回程時靖洳說約好母親接她看跌打,我們載她到指定地點放下她便回總部收拾物資,她還天真地想要星期一上班,我看,會有一段日子不見她了!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