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又到聖誕!!!

今天是聖誕節!早上起來(應該是中午了)吃早餐,經過戲院,看到「魔幻羅盤」剛好在二十分鐘後有場兼有位,便趕緊買了門票,隨便吃了早餐便進場了!其實我也喜歡看這種魔幻的戲,如Harry Potter,Lord of the Rings等,老公似乎麻麻,因有幾次在家看,他竟然睡著了,今天他竟然提議看「魔幻羅盤」,除了Nicole Kitman的魅力外,我想他是知道我會喜歡而陪我看吧!這套戲的結尾很突然,而且似乎為下集而埋下伏線,雖然如此,我也覺得很好看!


看完戲逛了一會便回家,準備再出發去老公朋友家,其一目的是house warming,其二當然是party!朋友剛結婚,新居才剛入伙,很有示範單位feel,不過單位太小,我們一行八人,太多走動不太方便,沒有麻雀耍樂,只有賭大小、魚蝦蟹和show hand!最好笑是每人做十鋪莊,輝仔十鋪開小還要必有「一點」,Alex則必有「三點」或/及「六點」,我開始明白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命數,無論怎樣也逃不過的!


主人家很熱情,親自下廚,弄了很多美味食物,最難忘是南瓜糖水,很好味!今年還是多年以來第一次與朋友渡過的聖誕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