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又放假

今天是搬家後的第二天,之前有想過要放假,但我的假期有限,我想留些假期在聖誕節後放,所以即使搬屋,我也沒特別取假。但,我還是高估自己,早上睡過了頭,昨天又去了一天遊,夜晚回來又不停的執拾,醒來後已周身酸痛,趕緊致電我的拍檔我要放一天補假,這麼突然真的不好意思,但我已遲了醒來,又不想取病假,也沒其他辦法!


老公今天也放假,正好可以一起執拾一下。兩個人由兩房搬三房,還是全屋亂七八糟的,實在有太多東西,看看書和文件也有好幾箱,頭也痛起來!老公即時行動,換過衣服後便一起出發去「買書檯」!因為原先的兩張書檯根本不可以放在房的一邊成一直線,若打對放又很迫,所以我們決定買過一張窄少少的,將兩張檯放在一邊比較歸一及省地方。不過要等送貨之後才可執拾書房了,臨時的雜物房依然是異常混亂!


唉!我也要盤算下還有沒有鐘可以廿七、廿八號放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