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Children Christmas Party 2007

終於到了聖誕聯歡會這天了,過了今天,假期又開始了,很期待!


今天上班,實在有困難,因為今天是星期日,原本就該放假的,而一向只會是老公早起過我,今天起來看著他熟睡的樣子,實在不習慣!


今天天氣不是太睛朗,似乎要下雨的樣子,擔心室外草地太滑會有危險,又怕半途下起雨來的狼狽,我們決定遊戲攤位全改在室內進行,不過,代價是遊戲攤位不能集中在一起,要分散進行,當然氣氛會薄弱了,也是沒辦法。


今天一切順利,雖然人手全是臨場才找人幫忙,但他們也是熱心人,完全不介意被「臨時拉夫」。遊戲環節算是順利完成,不過由於只得我準備遊戲道具及獎品的關係,一開始時我便忙著放好道具的位置(因為「臨時拉夫」的工作人員也不太清楚道具擺放位置而我一定要下手),加上我手拿的咪是壞的,根本不能順利和我的遊戲拍檔讀出本來夾好的稿,她要獨力做開埸白,而我則像是工作人員多於主持。與其說我的遊戲拍檔是統籌人之一,不如說她是遊戲主持更為正確,因為她從不曾過問遊戲之細節而只是擔心著司儀稿。玩遊戲的氣氛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,這是一種推動力使我不太怯場,原來小朋友的世界是很簡單,這麼簡單的遊戲他們也非常投入並樂在其中!


檢討是遊戲的細節一定要和拍檔夾好,雙方應該清楚,而幫忙的工作人員則要詳細解釋流程,負責項目,道具及獎品放在何處等。不過還是希望我不會用得著這些檢討,原因是明年今日我已離開!


唉!我的遊戲拍檔抱怨講到喉嚨痛喎!我想說我也要走來走去蹲下搬東西,我的腰也很痛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