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大帽山一天遊

今天是我組別所舉辦的一天遊,亦是我家搬屋日,我還是選了安守本份上班去。


一大清早到達太子集合,一心想著下了車才提錢,怎知多部提款機也提不到錢,並顯示我的提款卡有問題,把我氣得甚麼似的,因為我身上僅有幾元,而我是連早餐也未吃的啊!


雖然有車直上大帽山,所行的路著實不多,只是個多小時的行程,我還是選擇留下陪伴一些不行山的老人家,因為我怕辛苦,又怕那些老人家行到那裡去,還是留下看著他們,自己休息一下也好。


心念著搬屋的情況,還有,由大帽山到河背村吃午飯,司機和我也不太知道路怎走,我還是頭車,尾車跟丟了,又和莊主不能溝通,全車人也看著我失失慌的,也教我緊張得很,所以即使中午的印尼私房菜有多美味,也還是提不起勁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