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海洋公園

今天和老公兩個人去海洋公園,還是第一次和他去!因為睡過了頭的關係,原本打算乘公車的,因怕沒時間玩,最後也決定自己駕車去。香港島從來也是老公的死穴,每次要駕車到香港島,必定會行錯路,左穿右插地到目的地,而今次也不例外!西隧出來,我們便朝著對的方向反方向而行,直到柴灣!幸好我們決定臨崖勒馬,不繞道,直返中上環,再朝堅尼地城方向進發,十二時左右便到達海洋公園了!



 



一開始,因為太陽太猛烈,忍不住要買太陽眼鏡!未試過架大眼鏡,就試一次吧!







入到一個名為環保村的地方,沒甚麼特別,只是一個供人拍照的地方,看我身後的小丑人,是真人還是公仔?答案是真人,我真羡慕他可於工作時間內名正言順的睡覺!!重有老公真的未睡醒,他的眼睜不大呢!









很多年也沒來海洋公園玩,可能因為很多機動遊戲我也應付不來吧!我記得以前來海洋公園乘吊車十分舒適,是唯一不太感到害怕的項目。但今天,我真的很緊張,吊車一開動上山,我便怕得不敢向後望,忽然間,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,沒有年輕時候那種既要驚又要尋刺激的熱情!這張照片是在吊車突然停下來時拍下的,當時我腦海中只有昂坪360,心也涼了半截!







由於當日還是假期(學生),園內除了不少自由行外,還有不少年輕人三五成群,非常擠迫,我們不玩機動,打算看劇場!怎料,我們來來回回,劇場每每也很快滿座,我們唯有看看鯊魚館,海洋館,擲波仔等,還有看了真人show - 打架!沒有膽量玩跳樓機,唯有在入口處拍照“扮野”!




 



老公說了多次想玩激流船,相信其刺激度不及其他高,其實我心裡怕得很,單看衝下來那段非常斜,已夠刺激了,不過沒玩過甚麼機動遊戲,而衝下來也是幾秒而已,那我就一鼓作氣,去!!!但,排隊也用了45分鐘,當中有好幾次也想:還是算了吧!最後我們也上了船,老公坐在我身後,上斜的時候嘈著我,又嚇我,很煩呢!本來日落西山也有點涼意,此時心也寒了!落斜時我儘量嘗試找尋攝影機位置,還是失敗,驚得要閉上眼尖叫!出來時頭髮衣物盡濕!







再來是冰雪王國,排隊時偶然會噴雪,也很有氣氛!







大會安排了羽絨褸入會場內欣賞冰雕,會場內只有零下十至十五度,我們又剛玩完激流,衣物濕濕的,冷上加冷,最重要是褲濕了而褸又不是包著雙腳,冷得要緊!看這張相像不像替絨褸賣廣告呢?

 








入夜時候我們趕返正門附近打算玩升空氣球,唉,又是個半小時,我們也沒有排隊,只在附近的“座地”氣球拍照留念算了!

 








雖然今天來來回回並沒玩過甚麼遊戲,行路及排隊的總時數是較玩的時間長,但也很開心,可能太長時間沒來過,感覺很新鮮,今天一日已拍了近二百張照片呢!遺憾是沒時間去看水母及熊貓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