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扭蛋公仔

好鍾意抽扭蛋公仔,每一次扭的時候也會很期待,但往往出來的蛋會教人失望,因為,如果扭出來是你喜歡的公仔故然很好,但當你再扭下一隻的時候,你扭到喜歡的扭蛋的機會往往是低一點,又或者你總會得到一隻和之前一樣的,這樣的情形下,不知道還繼續否....幸運的是有些店舖是容許你以稍高(甚至乎一樣)的價錢購買整套扭蛋公仔(連蛋),那麼輕易便儲齊一套,只是沒有了扭蛋的過程,沒有了期待,興奮及失望等種種心情扭出來的蛋,總是欠了甚麼似的!不過,沒辦法吧!可以拆蛋還不錯了!


假期時,終於“的”起心肝砌好心愛的扭蛋公仔,看看Winnie the Pooh手上是甚麼?原來它也喜歡任天堂啊!Twins Star的迷你扭蛋機是有一個小故事的:話說有一天在旺角的七記門口,有兩個少女在扭蛋機前徘徊,似乎是零錢用完了,我和老公很巧合路經該處,正好兩名少女離開了扭蛋機,而我又正好又看見了扭蛋機的公仔是Twins Star、Hello Kitty、Keropi等的迷你扭蛋機,我當然不會錯過Twins Star啦,動用全身硬幣,竟抽了一個草菇頭及兩隻青蛙,老公便入內向店員“暢”硬幣,我在外面等,也不覺甚麼,剛好扭出來的是Twins Star,嘩!好開心,而我身後突然有人也在驚叫,轉頭一望,是剛才的少女!!!原來她們也很想扭到Twins Star,而她們竟然提議“搓包剪搥”決定誰要。我當時沒想太多,便同意了,懷著緊張的心情出手.....嘩!搓嬴了!看見她們很失望,又知道她們扭不到青蛙,我便送了多出來的青蛙給她們,她們又送了多出來的草菇給我(雖然我原來也有一隻)。她們走後,我和老公也都反覆思考究竟為甚麼我們要和她們“搓包剪搥”?因為事實是我們扭出來的,而我們是在她們離開後才開始扭,沒有佔她們便宜,她們也只是「八掛」我們得到甚麼才又在我們身後看,如果我沒嬴,那我的Twins Star便白白給了人,我倆也真笨得很,竟然同意“搓包剪搥”決定誰要Twins Star!


不過,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有些事情是“整定”的,Twins Star“整定”是我的,哈哈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