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我的生日@2013

今年生日,並無特別慶祝活動!本來亦不打算請假,但表姐自加拿大回港,和她夾時間出來相聚,怎夾也夾不到,又不想她老遠的走來我公司和我食午飯那麼辛苦及趕急,最後決定生日請假,與表姐聚聚。

早上起來,先送Ambrose上校巴,然後回家收拾了一回,出市中心與舅母及表姐食早餐,這一餐聊得不知時間。很快地,又夠鐘接Ambrose校巴了!和表姐回家放下手信,再去接Ambrose放學,真的很難得!一家三口和表姐齊吃午飯,之後,我就同表姐去葵芳行街shopping!很久也沒有這樣悠然逛街了,行小店很有尋寶的感覺,不錯不錯!買了些衣物,大家都心滿意足,哈哈!

告別了表姐,我就出發去銅鑼灣會合老公吃晚飯。之前說想要吃泰菜,所以book了泰簡單試試!但因為大家都吃過下午茶,飽飽的,所以沒叫太多東西,點了湯、沙律及兩、三款菜式,已經吃不下甜品了!
 
吃完晚飯,很早,本可以四圍逛逛才回家,但感覺今天已經掉下Ambrose很久了,心裡著實記掛他,所以也沒四處逛便搭車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